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▪ 海撈1300億遭查究!林瑞陽現身直播帶貨 網酸:錢的力量
★更多新聞報道

出道11年,本年36歲的小優,客歲砸下萬萬提升有殼族後,近期也完成了人生另外一項重大事務「凍卵」。」

小優表示,為了凍卵,本身承受了許多的伶仃時刻,「由於我是本身一小我住,沒有和家人一路,加上單身沒有男朋友的緣故,天天都得要本身一小我在肚皮上扎針。

小優此次的凍卵手術,成功凍了12顆卵子,至於凍卵的心得,她認為就是也影響到身邊很多同夥去測驗考試凍卵,感覺特別很是成心義,「今朝固然還沒有找到另一半對象,加上之前算命先生說我會到40歲才結婚,但最少也算是完成了人生一件重大的工作。」

」而完成取卵手術確當天上午,她麻藥才剛退,就立刻從台中回台北接了2個工作,完全沒有時候休息,直到凌晨才回家。」

小優分享當中進程,她從病院帶排卵針回家,第一次要打針的時辰,她居然光是瞄準自己肚皮,就花了2個小時才完成,「進行取卵手術的前一晚,要打破卵針,我照舊忍不住找密友瑤瑤來協助。經歷了凍卵後,小優笑說:「孩子還沒生,反卻是師長教師出一個無敵鐵金剛的自己。 ▪ 賈靜雯病倒! 「口角點滴照」曝身體狀況
▪ 陷盜窟貨風波!宋智雅再被爆「送爸爸的LV球鞋也是赝品」
童裝 ▪ 網紅鳳梨爆「偷吃人妻女粉絲」! 深夜急發聲:初四了

▪ 謝和弦再爆前妻「床上超自動」 暗諷盜窟天使:得不到就毀掉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604742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