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韓國女神李寶英憑精湛演技,演出多部作品締造收視佳績,她與國民女婿李相侖合演的經典韓劇「我的女兒瑞英」,更為她迎來演藝事業高峰,提到劇中婚禮戲,看到父親現身卻又選擇倉皇逃離,李寶英在受訪時形容,那一幕讓心好像被撕碎了,甚至無法重看那段戲,因為真的太悲傷。

「我的女兒瑞英」講述女主角瑞英在父親欠下賭債、母親抱病離世後,因不滿父親作為,決心離家,後來與李相侖結婚,決定為自己而活,是一段講述父女間親情與和解的故事。李寶英坦言,這部戲對自己別具意義,透過演出也成長許多,體會到眼前所見並非代表一切,即使看到別人的生活,也不能得知實際狀況,因此不能隨意評斷別人。

現實生活中,李寶英和老公池晟是韓國演藝圈的模範夫婦,她婚後以家庭為重,就算池晟凌晨到家,也會為老公準備餐點,而池城也很常為李寶英準備驚喜,只是常常會搞錯生日或周年紀念日。

劇中,除了李相侖,李寶英身邊還有朴海鎮守候,2人飾演雙胞胎姐弟,提到劇中和父親的關係,他坦言自己以前也曾冷漠對待過父親,但透過這次過程,讓他重新思考父子關係,對父親更好,而戲裡,也和飾演爸爸的千虎珍,培養出很深的情感,雖一開始時有些尷尬,但前輩對待他像親兒子,讓他很感動。另外,私下他和姐姐李寶英也常聊天,朴海鎮透露自己的夢中情人類型就像李寶英,個性開朗大方。

「我的女兒瑞英」20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6到8點於中天娛樂台39頻道播出。

李寶英(右)與朴海鎮在「我的女兒瑞英」中飾演雙胞胎,高顏值成為該劇另一看點。圖/...
李寶英(右)與朴海鎮在「我的女兒瑞英」中飾演雙胞胎,高顏值成為該劇另一看點。圖/中天娛樂台提供
李寶英演出「我的女兒瑞英」迎來事業高峰,擺脫花瓶稱號。圖/中天娛樂台提供
李寶英演出「我的女兒瑞英」迎來事業高峰,擺脫花瓶稱號。圖/中天娛樂台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與納豆交往頻被質疑 依依怒回擊「沒花到他錢」
▪ 破產負債主動找連千毅?徐亨澄清高層來邀「兄弟相挺應該的」
▪ 被爆註銷名下9間公司 張庭秀172億倉庫展現實力
▪ 在市場賣唱遭人嫌 李炳輝樂觀曝「已有固定演出位置」
▪ 女星慘遭「醬汁從頭淋下」 服務員轉身離開「整晚最失望」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758073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