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郁方老公上次在新車底盤意外發現3隻幼貓,讓郁方家的3個孩子喜不自勝,哀求爸媽把小貓留下,但養貓不是兒戲,讓郁方一度陷入猶豫,郁方今受訪笑說,拗不過孩子們的再三懇求,決定讓小貓們成為家裡的新成員,「我也覺得這是一種天意,剛好就3隻小貓,兩公一母,跟我家小孩一樣。童裝」認為小貓跟孩子也算是難得的緣分。

她的孩子們也是兩男一女,剛好一人負責一隻小貓,問她對孩子們目前的表現還滿意嗎?她笑說「他們為了要養貓,一開始真的表現非常好,乖乖看書跳繩練鋼琴,後來決定養了以後,就說我忘記了,一直在玩貓,我說你們答應我的都沒做到喔,他們才勉為其難地去做該做的事。」

她自嘲還好平常虎媽形象深植人心,所以都還叫得動,小孩也把貓咪捧在手心上照顧,一切不假他人之手,通通自己來,也讓孩子體驗到當爸媽的辛苦,「小孩跟我說,媽貓咪一直叫怎麼辦,我說你想想你小時候也是這樣哭,我們也是這樣好好照顧你,他們就乖乖去抱小貓了。童裝」小孩還怕吵到貓咪睡覺,通通擠到她房間睡,說這樣可以省冷氣,讓她好氣又好笑。

她當初猶豫的原因之一是擔心小孩過敏,而貓咪剛抱回家的第一天,兒子眼睛就腫起來,嘴巴也歪了,「但很多人跟我說,養貓之後身體就會有抵抗力,就不會過敏,我兒子這幾天也真的好多了。」如今看到3個孩子都成了貓奴,身為媽媽的她也樂觀其成。

小貓們在郁方家備受寵愛。圖/摘自臉書
童裝
小貓們在郁方家備受寵愛。圖/摘自臉書

郁方家多了3隻小貓新成員,她認為是難得的緣分。圖/摘自臉書
郁方家多了3隻小貓新成員,她認為是難得的緣分。圖/摘自臉書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獨/藏在郁方老公車底被發現 3隻小貓結局曝光
▪ 永遠的綠葉!「高老爹」高振鵬睡夢中辭世 享壽91歲
▪ 「極簡主義」網紅NanaQ被抓包 網友打臉酸:超會裝
▪ 米可白曝腰椎退化、位移 搬完重物臥床3天難翻身
▪ 李又汝「多情」太壞夢母探監 男星大罵:演到瘋了嗎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5596179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